New Territories & Islands


Tuen Mun

V city

主攻年輕人市場的V city,是屯門區最新的旗艦商場,且位於港鐵屯門站上蓋;場內有超過130間著名商店及人氣食肆,包括一田百貨、agnès b、UNIQLO、Crabtree & Evelyn及niko and…,而商場一樓是「FOOD SPOT」,讓大家置身美食共和國,享受All-Day Dining,加上商場分為美容化妝品、鐘錶珠寶、電子影音、特色餐飲及大型超市等主題區,讓旅客可以輕易鎖定目標。V city 距離深圳灣口岸只需約30分鐘車程,因此吸引不少來自深圳南山區的居民及內地旅客到來血拼。

地址 屯門鄉事會路83號
電話 (852) 2960 1800
開放時間 10:00am - 10:00pm
如何前往 屯門港鐵站直達
網址 www.vcity.com.hk

三聖邨

對於由新界西北入境的旅客,若逗留時間不多,又想品嚐香港的海鮮,但又嫌鯉魚門或香港仔太遠,其實可以選擇到屯門三聖邨海鮮市場。屯門曾有大量漁民,後來政府興建三聖邨安置漁民,故發展成今時今日的三聖海鮮市場;大家可以到海鮮檔親自揀選生猛海鮮,交由酒家處理烹調,若只想飯來張口,也沒問題,這裡有多家海鮮食府,必定能讓你大飽口福。

地址 屯門三聖街6號
如何前往 於港鐵屯門站,轉乘505輕鐵線到三聖總站下車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