屯门

V city

主攻年轻人市场的V city,是屯门区最新的旗舰商场,且位于港铁屯门站上盖;场内有超过130间著名商店及人气食肆,包括一田百货、agnès b、UNIQLO、Crabtree & Evelyn及niko and…,而商场一楼是「FOOD SPOT」,让大家置身美食共和国,享受All-Day Dining,加上商场分为美容化妆品、钟表珠宝、电子影音、特色餐饮及大型超市等主题区,让旅客可以轻易锁定目标。V city 距离深圳湾口岸只需约30分钟车程,因此吸引不少来自深圳南山区的居民及内地旅客到来血拼。

地址 屯门乡事会路83号
电话 (852) 2960 1800
开放时间 10:00am - 10:00pm
如何前往 屯门港铁站直达
网址 www.vcity.com.hk

三圣村

对于由新界西北入境的旅客,若逗留时间不多,又想品尝香港的海鲜,但又嫌鲤鱼门或香港仔太远,其实可以选择到屯门三圣村海鲜市场。屯门曾有大量渔民,后来政府兴建三圣村安置渔民,故发展成今时今日的三圣海鲜市场;大家可以到海鲜档亲自拣选生猛海鲜,交由酒家处理烹调,若只想饭来张口,也没问题,这里有多家海鲜食府,必定能让你大饱口福。

地址 屯门三圣街6号
如何前往 于港铁屯门站,转乘505轻铁线到三圣总站下车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