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嶼山

東薈城

稱得上為「名店倉」,東薈城早已是旅客離港前掃貨專區,大家在這裡可以三至七折的價錢,買到Alfred Dunhill 、 ANTEPRIMA 、 Burberry 、 Coach 、 Calvin Klein Jeans 、 Guess 、 Esprit 、Max Mara 以及 Vivienne Tam等80多個世界品牌的潮流服飾,加上位處港鐵東涌站,往返諾富特東薈城酒店、昂坪360、香港迪士尼樂園及機場,都超級方便,還不來血拼!

地址 東涌達東路20 號
電話 (852) 2109 2933
營業時間 10:00am - 10:00pm
如何前往 港鐵東涌站C出口,或於香港國際機場乘S1或S64號巴士
網址 www.citygateoutlets.com.hk

大澳

有「東方威尼斯」之稱的大澳,是香港著名漁村,大澳的捕漁業曾經相當興盛,但隨著漁產下降,由80年代起,大澳漁業步向衰退,不過,大澳至今仍是港人及旅客的旅遊熱點。除了一看傳統水上棚屋外,更不忘購買鹹魚、茶果、蝦醬及魚肚等手信,加上最近由舊大澳警署活化而成的「大澳文物酒店」,令大澳展現新舊融和氣氛。

如何前往 於港鐵東涌站乘坐11號巴士到大澳巴士總站下車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