挪亞方舟

全球首個根據遠古記載,以1比1體積建造的挪亞方舟主題公園,坐落於新界的馬灣小島上。方舟樓高5層,有室內外設施,包括「方舟花園」、「方舟博覽館」、「珍愛地球館」、「方舟生命教育館」及最新啟用的「太陽館」。喜歡享受陽光的朋友,可到「方舟花園」跟獅子、長頸鹿、大象、河馬等野生動物雕塑合照;喜愛科學的,也可到「方舟博覽館」,透過180度環迴影院以及4D立體影院,解開大自然奧秘,好玩又有教育意義,相信能滿足你愛玩樂與求知慾的個性。方舟頂樓更是度假酒店,戶外也有表演場地、單車徑及大自然公園等設施。

地址 馬灣珀欣路33號
電話 (852) 3411 8888
營業時間 10:00am - 6:00pm
門票 成人:港幣$168;小童及長者:港幣$138
交通 從中環出發
從港鐵香港站E1出口,於中環2號碼頭搭乘渡輪前往珀麗灣碼頭,船程約20分鐘。下船後一直走到珀麗路,然後再左轉至珀林路。

從九龍出發
從港鐵旺角站B3出口步行至旺角新世紀廣場(約10分鐘)乘搭方舟專線直達挪亞方舟。

從新界出發
從港鐵荃灣站C出口對面的荃灣巴士總站轉乘循環巴士直達挪亞方舟。
網址 www.noahsark.com.hk