深水埗

西九龙中心

西九龙中心座落于西九龙心脏地带,楼高九层,总面积达840,000平方呎,拥有室内溜冰场及游戏乐园,并设有全港首创的流动车仔档,及专为女士而设的苹果商场,售卖全城抢手的时饰玩物,大型连锁店包括丰泽、万宁、屈臣氏等。

地址 深水埗钦州街37K号
电话 (852) 2360 0982
开放时间 10:00am - 10:00pm
如何前往 港铁深水埗站C1出口
网址 www.dragoncentre.com.hk

高登• 黄金电脑商场

深水埗是香港科技资讯之都,当中的高登电脑中心及黄金电脑商场是功不可没,两个商场位于同一座建筑物中,但是却两不相通,比较有趣;不过,两大商场都是香港著名的电脑产品销售地,高登电脑中心主要售卖电脑硬体,黄金商场以电脑软体、CD-R、DVD-R、滑鼠、键盘等配件、电脑书籍、电脑家具、电视及游戏机为主,是电脑迷必到之处。

地址 深水埗福华街146-152号
如何前往 港铁深水埗站D2出口

鸭寮街

香港有形形式式的主题街,很多都是无心插柳,却大受欢迎。像深水埗的鸭寮街,就是便宜科技电子产品的天堂,如果家电、影音的零件坏掉,在鸭寮街,总能找到适合的替代品,林林总总的电子零件、电线、电池、连接线、变压器,还有电脑硬件,都可以找到,而且这里的小贩分分钟卧虎藏龙,随时是高科技专家,购物之余,不妨也向他们讨教。

如何前往 港铁深水埗站C2出口即至。

福华街

对于喜欢吃的人来说,港式美食绝对不能错过,而在平民区深水埗食街福华街,大家可以从街头吃到街尾,一次过食到港式茶餐厅、小炒及糕点等美食,像容记小炒王、坤记糕品专家、维记咖啡粉面、金翠餐厅、椰汁大王及秘密花园1981等,除了吃以外,位于南昌街至桂林街一段的福华街也是露天市场,有衣服、玩具及饰物,又吃又逛,是不错的选择。

如何前往 港铁深水埗站D2出口

刘森记面家

云吞面是香港名物之一,其中刘森记面家还保留人手制竹升面,爽口有弹性,而其招牌虾子捞面,用上猪油,配合充满咸香的虾子,再沾上面条同吃,连食家蔡澜也大力推荐。客人惠顾还可免费任吃店子自酿的酸萝卜,酸中带甜,是不俗的醒胃菜。

地址 深水埗桂林街48号地下
电话 (852) 2386 3533
营业时间 12:00nn-1:00am
如何前往 港铁深水埗站B2出口

维记咖啡粉面

繁忙时间或周末来到必定要排队,即使同一条街经已有三家店,甚至连前特首曾荫权也是座上客。招牌菜猪膶牛肉面,肉质松软嫩滑,汤底鲜甜,必试!另一特色就是咖央西多士,沾满蛋汁的面包,内里夹满咖央酱再炸,充满风味。

地址 深水埗福荣街62号及66号地下
电话 (852) 2387 6515
营业时间 6:30am - 8:30pm(星期一至五);
6:30am - 7:15pm(星期六、日及公众假期)
如何前往 港铁深水埗站B2出口